ABOUT US
公司介紹

公司介紹

最貼心的訊息平台

創造更美好的生活願景

創立於1996年的大揚有線電視,係一公開發行之股份有限公司,座落於嘉義縣朴子市,經營以朴子為中心的海區9個行政區。雖然該經營區內係屬全國老化人口最高、外流人口最多、有線電視市佔率最低的區域,但是大揚有線電視卻克服先天的艱困環境,在104年1月22日關閉類比訊號,在這經營指標相對惡劣的區域完成全區數位化,大揚有線電視是業界第一,也是全國第三家全區數位化訊號傳輸的有線電視,在在顯示經營團隊的獨到決策眼光及上行下效的高度執行力。

自2000年取得營運許可並正式開播以來,大揚有線電視除不斷提升視訊服務、建置現代化之多功能數位機房外,更積極優化網路品質及建構全區光纖同軸混合網路(HFC)之870MHz寬頻網路,雙向涵蓋率達100%,全區皆可提供寬頻上網服務。

而在全面數位化之後,大揚有線電視有足夠的頻寬容納優於市場的高畫質(HD)頻道數、電子節目表EPG、遊戲、親子鎖、預約錄影…等數位電視服務,頻道規劃也更多元,舉凡電影、音樂、休閒新知、教學、外語、娛樂、教育及成人…等頻道類型皆能透過大揚有線電視數位機上盒傳送到客戶家中。客廳不只是收看電視的地方,更是凝聚家庭情感的重要空間。

完成數位化的目標後,大揚有線電視展望未來除持續發展各項新服務之外,也持續加強內控、稽核及內部教育訓練,以維護公司資產安全及提供收視戶更優質的各項服務,不只扮演好有線電視的角色,更希望讓有線電視發揮傳播媒體「社會公器」的功能,善盡「社會企業」的責任,落實「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之理想。

「效率、責任、榮譽」為大揚有線電視的企業價值觀,是全體同仁奉為圭臬的中心思想,也希望讓經營區內每一位收視戶持續感受到大揚有線電視的優質服務。

經營區域:水上鄉 / 太保市 / 朴子市 / 新港鄉 / 六腳鄉 / 鹿草鄉 / 布袋鎮 / 東石鄉 / 義竹鄉